发条橘子

镜音双子全世界第一可爱!
过激rin厨,磕rin中心
主吃蕉橘/温钢/花宁/虫简/林赛/金凯/pinecest/德赫
雷腐,官配爱好者
cp是无敌可爱强大但很鸽的@55℃杯

【蕉橘】想要夸奖吗?

我拉开录音室厚重的大门,让身后的未来姐和master先走了出去,然后朝着反方向的拐角处走去,我知道她在那,她从阴影处拉我过来,手指扯得软绵绵的,似乎一用力就要滑下去似的,我顺着她的力将她罩在角落。看得出来她很生气,因鼻腔堵塞呼气不畅而缓缓地用鼻音发出几个意味不明的音,手里还攥着今早从我房间里拿的乐谱,此时被镜音铃拿在手里,弄的皱皱巴巴的。

 

“铃,”我将她凌乱的金色发丝一绺一绺地拢到耳朵后面去,发现了她去年一时兴起拿曲别针弄的耳洞的痕迹,隐藏在粉的发红的耳垂之中。“怎么了。”

 

等了许久没有回应,她把脸埋在我公式服的领口处费力地喘着气,呼气息打到我裸露的锁骨处就消散了,我也被她传染似的,也觉得方才的肌肤开始隐约地发起热来。

 

“你......和未来姐的曲子,完成的怎么样了。”

 

颈部传来闷闷的喃喃声和厚重的吐气声,我想就算我不去看也能大概猜到镜音铃现在是个什么半哭不哭的糟糕表情,她的两只手都轻轻地搭在我的衣襟上发着抖,因情绪起伏渗出汗水而传来轻微濡湿的感觉。

 

“嗯-——圆满地结束了。”我说完后,她喘息的声音一刹那迟疑了几秒钟。“骗你的,master不小心没保存成品,什么都没录进去,气得要命,按master那脾气,估计这几个月都不会起重录的心思吧。”

 

“好了好了,别哭啊,这不是因为你临时感冒了,未来姐才跟我合唱的。”我边说着边去摸她的手,勉勉强强搭着,像弓着身子的猫磨着性子不让碰,哼哼唧唧地最终妥协般乖乖伸到我手前。

 

“反正......连和其他男人一样,都会更喜欢未来姐对吧!未来姐声音很好听,唱功也很厉害,跳舞也比我好,身材又棒,又很温柔......”

 

“才没那种事呢。”我再次强调,将与汗水黏在一起的发丝从她的蓝眼睛旁移开,不妙,出这么多汗,不会是又发高烧了吧,我将手心贴上她还泛着汗的额头。“铃的声音具有穿透力,虽然音色比其他人都要尖些,但却十分具有特点,如果我没记错,铃的高音也是我们家的No.1吧。上次master也说,铃的摇滚唱的也相当好呢。还有,我每次看你练习跳舞,每一次都很用心,我才不会让你说什么你跳的比未来姐差这种话呢。身材性格什么的,我喜欢就可以了吧。”

 

不同于说完这番话还莫名红着脸的我,她颤颤悠悠地踮起脚尖,宽大的袖口中伸出白澈的手臂勉强环住我的脖颈,呼着热气去亲我的耳朵,一边说:“你要一直都最喜欢我哦。”这样的话。啊,早知道刚才就说说她娇惯的坏脾气了。

 

“是是,我最喜欢你了。病人就快点乖乖地躺在床上去吧。”

 

我吻去她眼角的泪痕,替她解开领口的第一颗扣子,在黑暗处闪着微弱的白光。










此篇纪念我逝去的4k字😭

评论(10)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